黎薇娅~𝕊𝕪𝕝𝕧𝕚𝕒

凡是美好的事物,往往背后都有某种悲剧的成分。哪怕是一朵小小的花儿,也要熬过了阵痛才能开放。
/王尔德/

塔恩x你|禁止贴贴

༓ ooc致歉

༓ 短打

༓无体型差





Summary: 

不可以贴贴。

贴贴要加钱。








塔恩能感觉到你柔-软的肌肤熨帖着他金属手掌的热度,温暖从你发软又泛红的脖子渗入他的火花仓中,当他把手指压在你的身-体两侧,他能感觉到你在微微颤-抖,你被困在他与墙之间局促的空间内,而他却对此却无-动-于-衷。




要先从哪里开始呢,他正在细细思量。




手指试探性地捏了一下你腰间的软-肉,人类那娇-小而破碎的身上随处都是可以轻易击垮的弱点,所以让他觉得有趣一点应该不会太难…




不出所料。




你下意识地嘤咛出声,然后后知后觉地看看他,白-皙的脸颊涨得通红。塔恩低笑,知道你有多容易害羞尴尬。用了不小的力气,你才把他曲绕着的手指从腰-肢推开,把你自己往后挪了一点,气喘吁吁地远离他。




他得意地看着你脸颊像花栗鼠的腮帮一样鼓了起来。




乌黑长发垂落在后背,略微卷曲凌-乱的发梢在舱室黯淡灯光的照射下显示着朦胧的弧度。




他伸出手将你一侧头发掖于耳后。




“不喜欢这样,”你咕哝着,尽力控-制自己的声音。塔恩希望你说的不是真心话,而且在他略带戾气的处理器深处还是渴望有一些乐趣的。




“如果你想再试一次,”他再次伸出双臂抱住你,“不会那么难的。”刻意压低了嗓音,说出来的话几乎都是毫无掩饰的邀请。




你越是觉得逾越,越扭-捏着,他就越跃跃欲试。




"只需要把你身上这些碍事的布料脱-下来,然后........"




现在试探变得更大胆了,抚动一直伸至你的小腹,拇指在你裙子的单薄布料上划过。




猩红色光学镜愉悦地闪烁着。




你在他身下一僵,着急忙慌地移开近乎迷离的目光。




他低着头,用面甲蹭着你的耳朵,冰凉触感掠过你的耳廓,让你几乎喘不过气来。




“我不着急,”他低声说。




“还是你想先听点音乐。”




你尽最大努力不在他抚-摸下蠕-动,但这也变得越来越难阻止他的行为,尤其是因为他正在毫无顾忌地移动他的....也是因为这是你第一次.....




"或者你想继续。" 他顿了一下,可能在想如何表达,沉默了片刻,选定了人类语言中更有暗示意味的表达。




"‘欲拒还迎’。" 




“嗯,我们可以整晚都这样……”




你瞪着他。




他笑着轻吻你的左边脸颊。“怎么?这值得一试。”




你心不甘情不愿地撇着嘴,没有回答。




“真固执。”他心情看起来格外好,和你拉扯到现在一点生气的迹象都没有,只是安抚似地吻了你的另一边脸颊,让你轻轻地喘了口气,“我想我只能把这当作是同意了。”




........... 




但是。




你按住了他愈发递进的手。




"我想先声明一点。" 你清了清嗓子。




塔恩饶有兴致地看着你。




"接下来你的每一个动作。"




"都得加钱。"




"........."




"加钱就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吗?" 他接话接的很快,根本没有上你的当。




现在沉默给到了你这边。






热度(530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